真爱梦想教育进修学院

真爱梦想教育进修学院

课程数量  6   |   讲师数量  11

上海市静安真爱梦想教育进修学院(简称“真爱学院”)由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发起创办、教育科学出版社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参与共建,并于2020年5月于上海市静安区正式注册。 真爱学院以赋能和陪伴仁爱、专业、好学力行的梦想领路人为己任,围绕各级各类教育工作者尤其是中小学校长和教师的需求,通过不断创新的跨界课程体系和优质的专业发展服务,持续提升教育者的知识、技能、思维方式和心智模式,陪伴他们在平等、包容、有质量的终身学习体系中持续成长,支持他们更好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孩子,推动教育生态建设和教育均衡发展。

教科书院

教科书院

课程数量  25   |   讲师数量  5

教科书院是教育科学出版社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于教科社丰富的资源,为各级各类教育工作者提供专业发展服务。 教育科学出版社是教育部主管、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的教育专业出版社,出版物包括教育理论图书、教师教育用书、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用书、中小学教材、学前教育用书、家庭教育用书和旨在全面提高中小学学生素质的助学读物以及相关的电子音像等多媒体产品,在国内外具有重要而广泛的社会影响。 教育科学出版社成立于1980年,40多年来始终秉承“弘扬教育学术,繁荣教育研究;传播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促进中国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出版理念,坚持学术为本、教材立社的双引擎驱动,被读者誉为“教育理论图书出版的旗帜”,先后被评为“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和“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